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

但是我想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文學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

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09212




  •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本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能自然的提高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一集)



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-踏入文學的奇幻王國+創意教案完全手冊(第一輯)

   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吸引閱讀口味偏重「圖多字少」的小朋友,能自然漸進的提高文字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    《愛麗絲夢遊奇境》

    一個夏日午後,愛麗絲和姊姊坐在河邊,姊姊在看書,愛麗絲發現一隻戴著懷錶的白兔,她追了過去,意外的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歷險。

    愛麗絲在這個奇幻國度,吃下各種奇怪的食物變得忽大忽小,碰到了殘暴的紅桃皇后,打了一場荒謬爆笑的槌球比賽……一切的事完全超乎尋常的思考,愛麗絲在每一章節所遇到的人和事,都有一段精采的故事。

    卡洛爾這本膾炙人口的世界名著中,沒有道德的說教,以豐富的想像力、幽默童趣的情節,創造出一個迷人的奇幻世界,成為童話中經典不朽的作品。


    《綠野仙蹤》

    小女孩桃樂絲,住在荒涼的堪薩斯大草原上。

    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,將她捲上天,帶往一個多采繽紛的神祕國度。桃樂絲在這裡結識許多夥伴:想要一副頭腦的稻草人、想得到一顆心的鐵皮人,以及想要勇氣的膽小獅。

    他們和一心想回家的桃樂絲,結伴去找法力無邊的奧茲大法師,幫助他們實現願望。

    但一路上困難重重,還碰上各種奇幻驚險的遭遇。


    《格列佛遊記》

    格列佛是一位學識淵博、極富正義感的醫生,他生性喜歡四處冒險。

    在一次海難中,格列佛漂流到全國人民身高僅二十公分左右的小人國,他努力取得小人們的信任,並且幫助他們抵禦鄰國的攻擊。但無奈的是,「小人」們的猜忌和陷害,逼得他開始逃亡。

    另一次出航,格列佛來到了巨人國,這裡人和動物全都巨大無比,格列佛一不小心隨時可能被踩死。他被賣到皇宮當小丑藝人,感受到世界上以大欺小、以強欺弱的種種屈辱和悲哀。

    格列佛一個個不可思議但充滿刺激的遭遇,讀起來生動趣味,但也讓人深深省思……


    《吹牛男爵歷險記》

    描寫一位德國軍官敏豪森男爵的故事。

    敏豪森男爵退役之後,過著優渥的貴族生活,經常設宴邀請好友們一邊喝著酒,一邊在家中將自己的經歷編成怪異荒誕的故事說給朋友聽。

    他的故事天馬行空、精采不凡,不論是驚人的戰爭冒險、拜訪月球、火山之旅,或是跟鯨魚的搏鬥……,都讓在座賓客聽得如癡如醉、驚訝不已。

    敏豪森的經歷多采多姿,他曾經跳入火山,遇見了火山巨人!也曾經只用一顆子彈,就擊中了十隻水鳥、四對紅頸鴨和一對鴛鴦。

    另外,他的僕人肺活量奇大,只要用鼻孔一吹氣,土耳其艦隊就被吹回港口了。你相信他講的話嗎?一個說自己絕對「誠實」的敏豪森。


    《創意教案完全手冊 第1集》

    如何引領小朋友接觸經典?

    如何將閱讀融入教學?

    這一本教學現場最具實用性的教案,幫助老師們輕鬆教學!

    「閱讀力」對小朋友未來發展具關鍵的影響力,要讀得更有深度、更有思考性,經典不可不讀!此書針對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系列第一輯:「愛麗絲夢遊奇境」、「綠野仙蹤」、「格列佛遊記」、「吹牛男爵歷險記」四個故事,來設計教學現場最實用的教案!幫助教師引導小朋友親近文學,並更進一步發揮教學創意。教案編寫團隊集合:兒童文學作家,同時具多年教學經驗的朱秀芳老師、現任優秀國小教師、兒童閱讀寫作專業教師、專業文教編輯,依據他們各自專長及教學經驗,設計出多元學習及啟發思考性的教學活動。

    此書內含12份完整教案,有48種教學活動設計、60張難易不同的學習單,教師可配合學生的程度自由運用,提供老師最佳的教學指引,也讓家長利用參考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